襲來!美少女邪神

最近就想看這種不用腦的油番 雖然一點都不好看
會看這部第一個是因為OP很油很洗腦 這後面再提
第二個是因為題材是克蘇魯 畢竟女主角就是奈亞本人
不過看完之後總覺得我認知的克蘇魯神話完全崩壞了XD

奈亞子是什麼行星保護機關的人前來地球執行任務
之後跟著另外幾個邪神克圖格亞和哈斯塔留在了主角家
展開渾沌(?)的愛情喜劇

劇情完全就是罐頭 一般常見的定番日常劇情都有也沒什麼好多說
題材部分大量使用各種ACG 特攝片 偶像廚 V家 TRPG等等的捏他
元素多到可能可以跟PPTP的量比 幾乎每兩句都會藏一個捏他
台詞很多都改自其他動畫台詞或是哪裡的歌詞之類的
感覺看這部唯一樂趣就是去認那些捏他是認得出來的
特攝的部分用很多假面騎士 奈亞子的一號pose應該就是出自假面騎士的
還用了不少鋼彈跟Macross梗 機器人番我真的太不熟了
克蘇魯的要素也很多 除了Lovecraft本家的那些也放了很多其他作者的設定
邪神我覺得我還認出不少 不過有點設定滿奇怪的
克蘇魯裡後面作者有做四大元素風土火水的設定 動畫裡是說奈亞是土跟火向性不好
但維基寫奈亞應該跟哈斯塔一樣是風才對
住在主角家的三個邪神是風土火 水的克蘇魯一家只有達貢跟海德拉有出來跑龍套
人設的部分我沒看前就一直記得奈亞子那長到不行的呆毛
很想吐槽說不是呆毛越長越可愛好ㄇ

OP兩季的都滿洗腦的 尤其是OP2
我聽過一次就覺得OP2真的堪稱是宅歌的典範 教科書等級的
外人眼中對宅歌的所有刻板印象元素在這首歌裡全都有
一播就一定會讓人滑倒 肥宅味撲鼻而來
而這種已經宅到骨子裡 油得徹底的歌多聽幾次反而會覺得很洗腦好像不錯
有種往肥宅的境界更進一步的感覺

OP1 太陽曰く燃えよカオス
(」・ω・)」うー! (/・ω・)/にゃー! (」・ω・)」うー! (/・ω・)/にゃー!

OP2 恋は渾沌の隷也
\(・ω・\)SAN値! (/・ω・)/ピンチ! \(・ω・\)SAN値! (/・ω・)/ピンチ!

TRPG的角色卡和骰子XD

這邊好像是在講BLT三明治(培根生菜番茄

達貢也太沒尊嚴了去當小黃司機XD

我看跑團PL看到諾登斯都會叫他諾醬 因為他是少數對人類比較有好的神
不過動畫感覺比較走反派感覺比較走反派

這章魚燒好想吃吃看IaIa

聲優學修格斯叫聲感覺滿奇怪的 不是說是像鈴鐺般褻瀆的聲音嗎(X

有請KP奈亞本人

Wilso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解決Google相簿排序亂掉的問題

小魔女DoReMi 第二部+劇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