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DoReMi 第三部 + 劇場版

持續第三季補完中!
日文是も~っと!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中文翻為大~集合!小魔女DoReMi
故事主題為「成長」
好期待第四季看完會多感動啊~
這季主軸在女王為了恢復魔女世界和人類世界的交流
認為DoReMi她們的力量是必要的
所以向元老院的魔女們提議讓DoReMi她們恢復魔女的身分
有一半6個不同意的魔女
DoReMi她們要通過這6個魔女的糕點師試驗才能恢復魔女的身分
劇場版她們到了DoReMi的爺爺奶奶家玩
附近的山上有青蛙石的詛咒
她們上山之後才知道青蛙就是指魔女青蛙
這部新加入的是小桃子
樣子是滿可愛的但我覺得聲優的聲音有點不搭
在美國住過但會講很奇怪腔調的英文
而且聲音不太可愛
可能在當時能找到配桃子的聲優條件太高吧
要會講英文又要會唱歌
這部也是滿日常的過了
結局跟前兩季不一樣是good end
但中間有幾集編得滿理解不能的
不過作為日常番看看過去就算了反正也不會有太多印象

關於咒語
桃子:佩魯坦佩登  啪拉哩拉碰
佩魯坦佩登  舒爽明亮
這季也換了套衣服和換裝方式
換裝是用手環+戒指來轉換

然後衣服也換了
變成有袖+類似背心的設計

這套還可以反穿喔
反穿就變成糕點師的服裝了

便服也換了一套
看起來有高年級的感覺
對衣服我是沒什麼特別的看法啦
但這季換裝我覺得沒第二部時好
第二部真的滿流暢的而且不冗很緊湊
響板敲擊聲音聽了也滿舒暢的
這部換裝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無力沒什麼換裝的感覺
而且換完裝之後講那段「我是漂亮的俏魔女XXX」時的動作換了
這段的動畫和施咒語時的動畫都變得很卡
有一格一格的感覺
不像第二部很順

至於新的波龍也有兩種型態
一種是魔杖一種是調味料
不像以前用果實這季改用魔法調味料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設定成只有女王才能裝得進去
這年代連魔杖都認主人了


關於招牌
這季換開甜點店
女王也像第二部一樣來改裝了一遍
招牌想特別說一下
這設計滿不錯的
跟巧克力結合  很別出心裁

關於蔬菜甜點
這部除了糕點師測驗的另一個主線應該算是小花的詛咒
小花被前前代女王下了討厭蔬菜的詛咒(這算哪門子的詛咒= =
為了治好小花討厭蔬菜的毛病
DoReMi她們向前前代女王的御用糕點師魔女洛克莎要到了她的食譜
照上面做了四道甜點分別讓小花綁頭髮的頭飾上的四顆失去顏色的球恢復顏色
分別是
南瓜布丁
菠菜戚風蛋糕
甜薯餅(地瓜
加了青豆的餅乾
那我也被下了交不到女朋友的詛咒(誤

甜薯餅  弄得好漂亮

關於糕餅師測驗
第一次:
魔女幼稚園園長  魔女米拉
兩百年前在倫敦吃到魔女卡拉做的的司康餅
關鍵是奶茶
不配奶茶吃就不好吃的甜點是三小= =那是奶茶好喝吧
第二次:
元老院魔女的首領  魔女莎莉班
裝作奧客婆婆來點了她們沒做過又容易失敗的泡芙
測驗招待客人的真心
第三次:
魔女界的女明星  魔女布莉瑪
用烤箱製作的  符合季節(夏)的感覺  即使沒有食慾的人  也會覺得很好吃  味道不會太甜的點心
給她們一個禮拜可以想
她們的答案是咖啡口味的餅乾冰淇淋(好普通的感覺
第四次:
大魔女博物館館長  魔女史隆
黃金理想國的點心  閃閃發亮的金色甜點
莎巴蘭蛋糕
是LED  我加了LED

第五次:
魔女青蛙村村長  魔女里德(庫洛里德是你?
沒有出題目
但因她們幫她做了名古屋才有的點心  米粉糕
作為魔女青蛙村的新名產救了魔女青蛙村
讓她們合格
第六次:
魔女世界排名第一的糕點師  魔女香草
以覆盆子為材料製作出夢幻食譜的甜點
作品叫最心愛的道魯賓
前前代女王的戀人送他的求婚禮物
以前前代女王的名字道魯賓命名
有個橋段看了一直想笑
女王好像常常用這句話
「魔女琳  把那個拿出來」
wwwwwwwwwwwwwwwwwwww
魔女琳笑你
「We can do anything if we do it together.」
這部音符的新歌『We Can Do』副歌的歌詞
滿勵志的而且不錯聽欸
音符歌都好聽XD
這部插入曲滿多都很不錯
還有桃子唱給小花聽的甜點歌『すいーとそんぐABC』
可是載到的特典中跳過了第三部QQQ我難過
至於OP我很有印象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我沒覺得很好聽  普通
ED就很棒
還有那個動畫也很感動
泡泡進門時剛好也唱到兩人什麼奇蹟的
甜點歌~

好像這就是特典版XD(之後被刪了
有找到中字版但畫質音質都太糟糕了
找不到更好的版本了QQQ

這代的魔幻舞台也太....主角塑造(?

看到桃子的音符是在怕啥

新服裝的這個麥我覺得滿好看的  原來是翻譯機= =

了解的+1

那時是哈姆太郎在流行還是怎樣www話說我想看載不到了

一字排開

她們學校的教室門牌也太有設計

三個屁孩wwww

唱演歌啦~

原來日本的父親節是6/17

快拜託我  排隊當工具人

媽的女王突然出現在窗戶倒影嚇死誰喔

無聊的+1

天啊眼睛有沙  還放第一部ED

這餅乾也做得太精緻

學音符欸

小花這季比上季可愛啦  超萌

霸氣欸
原來有這樣的事  那說說哪裡類似

被附身啦~崩壞XD

小當家是你

五個人疊在一起有點可愛

喝下午茶的五隻精靈

桃子去哪學的

你們以為這樣天上就會有奇怪的光出現嗎

這次精靈是跑進食譜裡  出來後還會講話

超專業

ガンバレ~我倒想知道裡面是放了什麼

吃地瓜  這眼睛XD

完全不怕的小花和傻眼的前前代女王XD

靠原來前前代女王那麼正  誰受得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解決Google相簿排序亂掉的問題

小魔女DoReMi 第二部+劇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