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娘樂園

NEKOPARA 俗稱%貓
經典galgame 我有玩過1~3代
雖然內容本質上是普通的視覺小說
但玩過大概就知道為什麼這款能紅
主要就是靠討喜的人設 精美的動態立繪
不怎麼亮眼平穩的故事也能讓人想玩下去
順帶一提我是巧克力派的 因為她很有元氣

動畫版應該可以理解為平行世界
男主角在動畫裡戲分不多 主要是貓娘們之間的偏百合的劇情
還有很多的賣肉賣萌 不過我覺得動畫有點太矯情
遊戲劇情雖然也是很罐頭 但假掰的尺度有拿捏好
動畫還有讓我不滿意的點是角色
巧克力在遊戲裡是天然 到動畫變成接近白癡的程度讓我不太能接受
還有就是動畫的新角色可可(不知道有沒有在其他代遊戲出現
設定上是一隻野生小貓 但她莫名的就是讓我很火
不知道在跩什麼 跟他講話什麼的都沒什麼反應只會撲克臉賣萌
這已經不算無口了 感覺不到這角色的討喜點

動畫有跟遊戲劇情一樣的部分應該是去遊樂園後兩隻貓開始唱歌
還有鈴鐺考試 雖然兩集都有改一些不過大致上類似
感覺吐了滿多這部的 反正我本來就沒有抱太多期待
最近就是需要這種不需要腦 純粹看賣萌賣肉的油番

其實這套制服配高跟鞋還不錯看

就是這句台詞讓我變成巧克力派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解決Google相簿排序亂掉的問題

小魔女DoReMi 第二部+劇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