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汗吧!健身少女

沒什麼劇情 就是幾個JK跟老師在健身房健身的故事
穿插輕鬆搞笑日常+賣肉
因為之前看過動畫鍛鍊 一樣類似健身題材
比起來這部也賣肉不少 但不到動畫鍛鍊那樣刻意
基本上還行 看起來也沒什麼壓力
他講健身觀念有些我很有同感 也有些我不太認同
也滿多新接受到的知識 作為宣傳健身來說我覺得算不錯了

認同的觀念

  • 初學者一開始練完會酸痛到走不了路
  • 初學者一開始會以為空手深蹲不會累
  • 節食型瘦身容易復胖
  • 運動前不能做伸展的熱身 要做動態型的
    (雖然我都是不做的
  • 攝取高蛋白低糖的東西不用怕吃太多

不認同的

  • 練腹肌做棒式(俯臥撐)
    我是認為等長訓練沒辦法增肌只能提升肌力
  • 控制飲食中每隔一段時間選一天能亂吃叫cheat day
    動畫裡是說可以這樣做,但我覺得不OK不OK
  • 用機械式屈腿來練後腿
    做這個動作髖關節容易受傷

學到的觀念

  • 等待肌肉回復時可以積極性休養
    就是做輕度有氧來促進代謝
  • 三頭肌占比比二頭肌還多
  • 練斜方肌可以改善駝背跟肩酸的問題
    之前都覺得練斜方肌會顯得肩膀很寬就沒什麼在練
我好像都沒在用的

這個也是滿正確的觀念 我是都喝豆漿或牛奶代替 肉實在太貴

看起來很好吃又營養的便當

北斗神拳還原度100%

北斗神拳還原度10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解決Google相簿排序亂掉的問題

小魔女DoReMi 第二部+劇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