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騎士雷阿斯

久違的為了OP看的動畫
結果看到第二季沒有好聽OP後就看不下去棄番了ww
這部CLAMP早期的動畫應該是很多人的童年(但不是我的
據說是魔法少女三原色也是從這裡出來的

光、海、風原本不相識的三名少女在東京塔校外教學時被莫名的強光帶向了由意志決定一切的異世界賽菲羅
之後賽菲羅的支柱公主被神官沙卡特控制  他們必須找齊三台魔神成為魔法騎士才能拯救賽菲羅
最後才發現其實事實是公主愛上了沙卡特  使得賽菲羅變得混亂
所以在公主被情感支配前  她召喚了主角三人來到賽菲羅把她殺死
沙卡特也愛著公主  因此想辦法阻礙主角三人成為魔法騎士
這大概是20集之前的劇情
我看到23集  反正主角三人又被召喚到了賽菲羅
反正這邊的劇情我有點看不下去  太做作了XD老動畫嘛


要說有什麼心得我好像也講不太出什麼
大概就覺得很那個年代的劇情吧  我看不是很喜歡
果然重點還是在OP吧
好聽而且畫面莫名的超有動態感
大概就這樣= =


有點可愛 但之後變怪物了

被控制後好像變帥了?

必備的分割圖

「もう遅い!」

結果變機器人動畫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解決Google相簿排序亂掉的問題

小魔女DoReMi 第二部+劇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