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恰恰

之前有段時間跟我朋友聊聊後覺得需要愛勇氣與希望
所以就載了這個來看XD
不過在意料之內的一點都沒有獲得(´_ゝ`)
意外的這種動畫竟然能做到74集外加3集OVA
看了有點久啊
而且還有主線劇情這種東西
其實這部動畫愛情線錯綜複雜啊
誰喜歡誰討厭誰的一大堆
不過恰恰竟然喜歡的是利亞  我到現在重看才知道
希奈好像有點可憐….不過我也比較喜歡利亞(欸
而且塞拉維竟然是金髮控
幹  這動畫真的適合小孩子看嗎= =
他會收恰恰當徒弟很明顯得很大的原因是金髮
是在進行什麼10年養成計畫嗎  太糟糕了ˊ ˋ
這動畫總集篇也有點多
變身畫面也重複過很多遍  我都全部跳過省下不少時間XD
這兩人的表情....

告白宣言很大聲的講出來了  不錯

看到了第13集才想起來要截的變身畫面  這張我還滿喜歡的  有點帥

霍金在那麼久以前就很有名了啊@@

白貓  其實有點漂亮

幹  中肯

這張  也中肯(誤  你們兩個這樣真的行嗎....

閃(墨鏡

分割圖!!

這設定  真夠中二

連這畫面也是啊XD

畫面閃過這些特效字真是夠用心的啊~

這句....(沉思


關於這張寫一下好了
第67集
已經快到完結篇了  主線也過完了  是日常篇
不過這集我覺得還不錯XD
大概就是在講黑色星期五會出現殺人狂的故事
有電影但我沒看完
動畫中做得到是有幾分恐怖
這個畫面整個嚇到我了  真的
結果結尾還是挺溫馨的
還唱森林之熊ww(一首口琴三重奏
其實這部對愛情的道理是講了不少啊

好像很帥

小利亞超級可愛!!!!!!!!!!!

這張圖讓我想到灌籃高手XDDD有點基情

BJ4

天啊(戳

三個偽魔法公主

小小魔法公主  這版本的恰恰ww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解決Google相簿排序亂掉的問題

小魔女DoReMi 第二部+劇場版